公众号:落月千华
文章获取密码后去那里拿

当猎罪碰上法医秦明

★猎罪图鉴×法医秦明联动体

★cp:城翊,林秦,峰晗,合理cp(何溶月×李大宝)

★探案/战损/钓系美人×忠犬

★ooc勿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“城队呢?”


蒋峰急冲冲地跑进组里,一开口就问李晗杜城在哪里?


“406,但是...”


李晗还没说完话蒋峰就推门而入,片刻之后果然不出她所料,城队的吼声响彻全组。


“蒋峰把眼睛闭上,你就不能敲个门吗?”


“城队真对不住,有案子!”


蒋峰捂住眼睛跑出来,边跑边回复道。


安静了片刻,杜城和沈翊一起走出来,沈翊满脸通红,像刚哭过一样,嘴唇好像还肿了。


“城队...”


“刚才沈翊吃东西辣到了,我帮他一下而已,走吧,说说什么案子。”


“是奸杀案,有个女孩死在工地楼顶了。”


“叫上何溶月。”


“那个,忘了告诉你,月姐出去开会了,张局叫咱们等等来帮忙的法医。”


“行。”


一众人就这样在警局门口等了半个多小时,杜城不耐烦的锤了下方向盘,转身忍住怒气地问蒋峰。


“那法医还来不来了?”


“他说他十点到。”


两人正说着,旁边的玻璃被敲响,两男一女站在外面,为首的是一个有胡子看着挺阳光的人,他旁边站着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子,右边还站着一个留着短发的小女生。


“秦法医是吗?欢迎来北江分局,我是负责这次案子的队长,我叫杜城。”


“你好,我叫林涛,龙番市刑警大队队长,这位是秦明,我们的法医,这位是李大宝,助理。”


沈翊也跟着下车迎接,杜城看见他赶紧把他拉到身边,像炫宝似地跟三个人介绍沈翊。


“这是沈翊,我们警局的画像师,镇局之宝。”


“久仰沈警员大名,今天见着了真是荣幸。”


“谬赞了。”


“好了,快走吧。”旁边的秦明开口说了一句话,沈翊注意到这位不苟言笑的人,一种同类相吸的感觉产生在他心里。


众人赶到现场,只看见乌央乌央的人群,媒体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,看见几个破案奇才聚在一起眼睛都放光,一个个跟饿狼一般扑在几人身上。


“诶哥们,你那话筒收收,你想让他吃了吗?”


“警察办案,让一下,那个女的,你拉着沈翊干嘛呢?”


两个男人为了守护老婆自己被拽的像逃难来的似的,沈翊看了眼狼狈的杜城笑了声,被杜城掐住脸蛋佯装恶狠狠地问道。


“笑什么,我这样还不是为了你。”


“好好好,你先放手。”


两个人在一旁打打闹闹,另一边秦明看了眼同款狼狈造型的林涛,拒绝发出和沈翊一样的撒娇,只是拍了拍林涛的肩膀就去现场了。


“你就走啦?”


“看尸体去。”


李大宝路过林涛也拍了拍他的肩膀,露出理解的神情。


“秦明我能忍,你拍我干嘛?。”


“呦,林大队长您可真是两幅面孔啊。”


李大宝看着林涛想说又说不出口的表情笑嘻嘻地离开了。

评论(46)
热度(2872)
  1.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